瘦脸10妙计 轻松塑造瓜子脸

2012/2/27 16:11:24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看见女明星们一张张精致的“小V”脸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非常不满意,马上效仿10计“甩饼”瘦脸的妙招,相信总有一招会帮你改变面部轮廓塑造出小巧面容。

    1.正确咀嚼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你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很胖。正确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这样才能使脸部立体。

    2.饭后黑咖啡消脸肿

    造成脸部浮肿难消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体内多余水分没有及时被排除,每天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

    3.毛巾热敷

    用热毛巾敷脸,可以缓解脸部的肌肉,帮助脸部放松,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的话瘦脸的效果会更好。一般每5分钟更换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热敷时间15―20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