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效果好,形象好:碧生源世博美丽汇

2010-7-2 18:24: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日1次碧生源,可固定在早餐或晚餐后半小时饮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1-2袋碧生源,300毫升沸水冲泡,趁温热一次饮完,即可把碧生源茶袋丢弃,无需反复冲泡。饮用碧生源后1小时内不多喝其它的水,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

碧生源排毒茶疗最佳用法

(1)每日1次碧生源,可固定在早餐或晚餐后半小时饮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1-2袋碧生源,300毫升沸水冲泡,趁温热一次饮完,即可把碧生源茶袋丢弃,无需反复冲泡。饮用碧生源后1小时内不多喝其它的水,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

 (2)饮用碧生源6-8小时以后,观察排大便次数,每日1-2次属于正常;如果出现1天排便3次以上,可酌情减碧生源量。少儿用碧生源量酌减。

   3月8日上午9时30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集中培训开营仪式暨“碧生源世博美丽汇”电视总决选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乐园•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近300名参加总决选的世博礼仪佳丽争艳全场,为期2个月的集中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碧生源世博美丽汇”是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中央的共同支持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保健茶巨头——碧生源作为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浙江卫视作为独家主办媒体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
   “碧生源世博美丽汇”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刘雄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将是世博与美丽激情碰撞,碧生源与世界亲密接触的起点。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卓越代表,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秉承“草本精粹 养生茶疗”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茶疗产品,倡导健康茶疗生活,为现代人提供健康与美丽。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将与世博礼仪人员一同为世博服务,展现东方的优雅与美丽。    据介绍,“碧生源世博美丽汇”将通过总决选、训练营的形式锻炼礼仪人员的心里素质,提高礼仪人员的服务水平。电视总决选将与训练营同步进行,全程展示训练选拔过程。最终选出的10名最优秀的世博礼仪人员将在世博会服务过程中被委以重任。有关部门希望以“碧生源世博美丽汇”为契机,提高广大青年的礼仪文明素质,兴起“迎世博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热潮,树立文明中国、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2010年碧生源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于2009年6月正式启动,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等省市,海外以及网络平台开辟赛区。据“碧生源世博美丽汇”活动组委会统计,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累计直接报名参与者超过万人,从中甄选了近300人进入集中培训和电视录制环节。
“碧生源世博美丽汇”的300余名优秀礼仪人员已汇聚杭州,将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由浙江卫视作为独家主办媒体,通过10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最终决出“年轻的世博  青春风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的冠、亚、季军及其他优秀奖。通过“碧生源世博美丽汇”选拔的礼仪人员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担任重要的礼仪服务工作。
    据悉,这已经不是碧生源第一次参与类似赛事活动了。2009年,“碧生源减肥茶”成功被选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指定产品;2008年,“碧生源减肥茶”成为2008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大陆赛区唯一指定瘦身产品; 而2007-2009年,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更是连续三年成为“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唯一冠名商。

    碧生源“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总决选”的冠亚军争夺赛于4月11日落下帷幕。经过精彩的换装秀、动人的美丽大考验、优雅的仪态大比拼等众多环节的考核,上海民航中专的邵琪、河北大学的翟巍、浙江传媒学院的单妍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冠军邵琪还将担任世博会开幕式的国旗护卫手。    随后,主办方进行了“碧生源世博美丽汇”总决选颁奖晚会暨世博礼仪交接仪式。至此,碧生源“2010年上海世博礼仪人员总决选”活动圆满结束,选拨出来的优秀世博小姐将代表中国出现在世博会现场,用她们最优雅的礼仪、最美丽的气质迎接远道而来的世界各国朋友

    碧生源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顶级合作伙伴,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巨大支持,被授予“支持中国世博会与礼仪文明贡献奖”,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畅女士代表碧生源前来领奖,并表达了碧生源对世博的真诚祝福。
   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近期动作频频,不断与各大机构组织合作,举办高端活动,以期获得更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继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后,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又成为"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命题单位。据悉,碧生源、碧生源常润茶、碧生源减肥茶又倾情赞助了湖南卫视和青海卫视联合打造的2010年中国第一档全民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这些活动的开展预示着碧生源将以更积极的姿态与公众互动,力求在情感上产生更多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