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9个瘦小腹方法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2011/4/25 14:45: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瘦小腹主要就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有的通过运动,比如说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肚子上的赘肉总是很难减,有什么方法能让腹部的赘肉消下去呢?今天小编搜集了日常生活中最实用的9个瘦腹妙招,帮你有效减肚子上的赘肉!

  瘦小腹主要就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有的通过运动,比如说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肚子上的赘肉总是很难减,有什么方法能让腹部的赘肉消下去呢?今天小编搜集了日常生活中最实用的9个瘦腹妙招,帮你有效减肚子上的赘肉!

  1、不要吃沙拉

  若想马上减肚子,就不要吃沙拉。研究表明,不吃沙拉,然后多喝利尿的饮料,譬如咖啡、茶,这些饮料不只让你很想上厕所,也会顺便将体内其它地方的水份一并排出,让你当天的肚子不会这么多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