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瘦身运动 尽显苗条身材

2011/4/9 9:44: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事实上,起身,四处走走就会有所帮助。只要你走动起来,做点事情,那么你就开始减肥了,骑脚踏车很有趣。放弃你的小汽车吧,尝试一下你的脚踏车。即便只是你自己踢,当然你也可以去足球场。每天沿着小区的小路慢跑无疑会帮助你瘦身,这可是一项非常棒的运动。在没有人可以和你一起运动时,选择这项运动是非常不错的。

  你想了解这些有趣的活动吗?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瘦身。事实上,起身,四处走走就会有所帮助。只要你走动起来,做点事情,那么你就开始减肥了,另外不要忘记,喝大量的水。来看看这些可以随时做的小运动吧!

  1. 跳舞

  你喜欢跳舞吗?你感觉心情好吗?那么从你的沙发中跳出来吧,挪动你的身体。

  嘿,即便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也可以这样做的。没有人在观看,但是你的身体在运动。

  2. 游泳

  你喜欢游泳吗?夏日炎炎,游泳可是再好不过的消暑运动啦!

  如果你不会游泳,也不怕,去学习一下吧。相信我,这绝度是一项非常值得学习的快乐运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