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大营养减肥粥 一周吃出好身材

2011/3/15 11:34: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吸收阳性食物能增加基础新陈代谢率,因为你在休息的时候,便能排除额外的能量,这也就是有很多人吃得很多,但仍能保持苗条的原因。黄豆含蛋白质35%、脂肪20%,是含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的硷性食物。玉米面含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红薯又有饱腹和助排便的效果。马上为你带来减肥粥,相信大家在满足食欲的同时,也会有体重减轻的惊喜哦!

 

  天气寒冷,你是不是又胃口大开,对美食的抵抗力下降,可又担心吃后会长胖??别怕,伊秀美体网小编马上为你带来适合冬季春季的减肥粥,相信大家在满足食欲的同时,也会有体重减轻的惊喜哦!一般的减肥粥包括的材料有:高粱、赤豆、薏米、番薯、鲤鱼、茶叶、酸枣、菱角、山楂、松子仁、黄瓜、冬瓜、莲子,等。

  红枣糯米粥

  主料:糯米100克,枣70克

  1、将糯米和红枣洗净,用水浸泡半个小时

  2、锅中放适量水烧开,将泡好的糯米倒入开水中

  3、放入红枣

  4、不停搅动,使米粒不黏锅底

  5、烧滚后转小火,加盖留小缝,熬30分钟

  6、开盖并搅动,再熬10分钟即可

  7、盛出,加红糖搅匀趁热食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