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种暴瘦食物 减肥MM不可错过

2011/3/15 10:48: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消化辣椒素也能加速脂肪的分解,对女性减肥有很大的帮助。橙所含的丰富纤维有助于排便,减少体内积聚毒素,对保持苗条身材非常有利。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钙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帮助你吸收更全面的营养。而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得到增加,这样对减少热量的摄入非常有利。

  1.蜂蜜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而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得到增加,这样对减少热量的摄入非常有利。

  2.芦荟

  芦荟含有的芦荟活性因子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并抑制肠道对餐后食物中脂肪的吸收,对减肥者来说有很大的好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