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个月减20斤 减肥不饿肚子

2011/3/14 9:21:1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运动,时间在半小时以上。此外也要多做家务,一样可以减肥哦。这些都要在心中有个概念。不要到了吃饭的时间什么都抛在脑后,那样永远都减不下来。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急与求成,因为胖不是一天吃出来的,瘦也一样。加上适当的运动,相信每个JM都可以减2~3斤,而且这个时期减下去的脂肪最不容易反弹。

  60天里的减肥过程

  1.自己定好什么东西不吃,我早饭只喝一杯豆浆,一个苹果。中午饭喝汤,只吃点素菜。晚饭不吃,只吃一样水果。刚开始饿的心都发慌,可是一想到瘦下来的美。什么都要忍。太饿了就少吃点水果。平时一定要多喝水。

  2.晚上睡觉前,做30个仰卧起坐。左右扭腰各10下。伸展手臂运动。跳绳5分钟。有的人说跳绳没有多大用,不过我觉得还满有效果的,全身都可以锻炼。

  3.平时想打车的时候一定要忍住,能走的就自己走过去,累点都是在运动减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