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运动快速享瘦 记牢10大要决

2011/2/12 11:29:1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再将用纱布包好的干荷叶和乌龙茶放入粥内再煮8分钟,取出纱布袋即可食用。每日早晚食用,健脾减肥。如果是天天喝的话,不妨改喝脱脂奶,因为它的热量只是全脂奶的一半,但钙质与蛋白质却相同。只会消耗你的肌肉而不是脂肪,而不稳定的饮食习惯只会产生能转变成脂肪的卡路里,还会使你终日昏昏沉沉。重要的是你皮肤会一整天富有弹性和光泽

  一年四季都可减肥,很多人认为最应该在冬季减肥,事实上冬季的确是一年中最能让人瘦下来的季节。这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听到这个消息你是否对减肥又有了信心呢?

  1.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确实是一条小小的秘诀。每吃一口咀嚼20下,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吃的乐趣。

  2.不要边看电视边吃晚饭

  虽然感觉上悠闲轻松了很多,但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越吃越多,越吃越久。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