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瘦身妙招 让你“腰”气逼人

2011/1/13 14:51: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跳舞同时也是让腰变细的健身强法。莎莎,标准舞,肚皮舞,尤其有效。一旦做仰卧起坐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做起来简单多了,不要放弃也不要做得更多,而是换种方式来做。慢慢把自己抬起来,这样你的手就越来越靠近脚趾——如果你能够,就够到脚趾好了。

  9.做仰卧起坐:是的,你知道,这是老掉牙的方法了,但是躺下起来,身体不断卷曲舒展,确实对缓解身体松弛非常有用。如果其它方法不能立竿见影,那么可以考虑每天做10~15分钟的仰卧起坐。记住一定要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耳朵边上,而不是在你的头后,这样就不会拉伤您的脖子或者后背。

  10.用减肥球代替你的椅子:也许你觉得这样做有点傻,竟然坐在一个减肥球上而不是日常坐惯的椅子上来看电视;然而这非常有利于强健你的腹部,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