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瘦身妙招 让你“腰”气逼人

2011/1/13 14:51: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不得不用你的肌肉,尤其是您的肚子上的肌肉来平衡坐在球上的身体时。跳舞同时也是让腰变细的健身强法。莎莎,标准舞,肚皮舞,尤其有效。一旦做仰卧起坐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做起来简单多了,不要放弃也不要做得更多,而是换种方式来做。慢慢把自己抬起来,这样你的手就越来越靠近脚趾——如果你能够,就够到脚趾好了。

  5.收腹运动:这个很简单,尤其当你感觉懒得做运动的时候。只是保持收腹就可以了,当你走路时,或等待公共汽车时,都可以做。这个姿势可以有助于你操持腹部平坦。

  6.继续做仰卧起坐并且扭动身体:一旦做仰卧起坐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做起来简单多了,不要放弃也不要做得更多,而是换种方式来做。保持你的双手在耳侧,慢慢把身体抬起来,然后,弯曲你的身体——从腰开始,而不是从你的背部或者肩膀-试着用相反方向的胳膊肘去够你的膝盖,如此这般,用你的右肘去够你的左膝。松开还原到你原来的姿势。重复做,一边坚持10~15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