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9个运动细节 减肥效果加倍

2011/1/12 17:32: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注意力重点放在腹肌、臀肌和四头肌,能促进这几部分肌肉的发达和壮大,让你在走路的时候步伐坚定有力。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晨练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发作。因为人体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气中的12~15倍,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任何运动前,都要进行热身准备,包括瑜伽,普拉提这些我们认为比较舒缓的健身项目。

  8 平衡全身运动

  运动时,应注意上身和下身在热量消耗上的平衡。所以如果你不想花更多的时间用在健身运动上,45分钟左右的运动时间是最合适的,选择那些可以运动到全身的项目,如游泳、划船、滑雪、跳舞、全身健美操等。

  9 注意力集中

  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应集中注意力。如果锻炼到身体的某部分肌肉,那么全身的注意力和感觉也应该重点放在这个部位,锻炼效果会更好。比如,如果进行腿部运动时,结合动作,将注意力重点放在腹肌、臀肌和四头肌,能促进这几部分肌肉的发达和壮大,让你在走路的时候步伐坚定有力。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减肥瘦身:14条饮食建议,将脂肪拒于门外

  【图】营养师推荐:冬季健康早餐的5个方案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5大养生方法助你延缓衰老

  【图】冬季吃什么好?揭秘冬季养生饮食的窍门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