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9个运动细节 减肥效果加倍

2011/1/12 17:32: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注意力重点放在腹肌、臀肌和四头肌,能促进这几部分肌肉的发达和壮大,让你在走路的时候步伐坚定有力。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晨练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发作。因为人体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气中的12~15倍,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任何运动前,都要进行热身准备,包括瑜伽,普拉提这些我们认为比较舒缓的健身项目。

  高频率,高强度的健康运动,真的可以让我们加速甩掉身上多余的赘肉和脂肪吗?

  其实不然,只要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留心细节,同样可以让低强度的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1 拆分多个阶段

  把2小时的健身运动,分成40分钟做一次,共做3次,所消耗的脂肪几乎是分成60分钟做一次,共做2次的7倍。如果连续做高强度的运动,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但是间歇的休息、恢复可以帮助你维持住这种高强度的水平。所以,尽可能分段做运动,减肥效果也会更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