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9个运动细节 减肥效果加倍

2011/1/12 17:32: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注意力重点放在腹肌、臀肌和四头肌,能促进这几部分肌肉的发达和壮大,让你在走路的时候步伐坚定有力。故此时锻炼更利健康,晨练可能导致心脏病的发作。因为人体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气中的12~15倍,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任何运动前,都要进行热身准备,包括瑜伽,普拉提这些我们认为比较舒缓的健身项目。

  4 负重运动

  在步行或慢跑时套上一件负重马甲,可以帮你多燃烧10%的热量,负重马甲的效果要比在腿上绑沙袋或手上举哑铃好,有益于健身者控制身体的姿势,为了安全起见,负重的重量不要超过体重的20%(例如,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负重不应超过12公斤)。

  5 阻力运动

  游泳时在水中行走,增加身体的阻力。美国运动心理学专家给这种运动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叫作“在泥泞中冲浪”。这个方法听起来很容易做到,但尝试之后就会发现,要完成这项运动,付出的艰辛远远多于通常的那些健身方法,因为人体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空气中的12~15倍,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