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方法突破减肥期 瘦身事半功倍

2012/11/1 16:21: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胜利停滞期间: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吸取太多热量的食物。低卡停滞期间:这个时候一定要增加运动量,让自己的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变得更快,才可以突破这个减肥的瓶颈。

  1、胜利停滞期间:饮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吸取太多热量的食物。这个时间段食用清淡的食物为主,少盐少调味料可以多吃一些温热身体的补品,有利于生理期间顺畅。

  2、低卡停滞期间:这个时候一定要增加运动量,让自己的身体消耗脂肪的速度变得更快,才可以突破这个减肥的瓶颈。

  3、节食停滞期间: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要还是光吃蔬菜和水果。偏食会导致营养不良,因为身体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来分解脂肪让减肥效果停滞。

  4、运动停滞期间:改变一些运动方式,如果你以前只是尝试做一种运动的话。可以试着去换另外一种新的运动来做,或者加入一些局部的肌肉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