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习惯姿势10大错 板正身材掌控苗条

2011/1/10 15:21: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做任何动作,腹肌保持紧缩有力,可以锻炼腹肌,身体也能更挺直修长。生活中尽量走动,保持肩膀平行的姿态做任何动作,身体歪斜几率也会降低。坐下时习惯用手扶着椅子,这种像老婆婆的姿势,让你弯腰驼背极不美观。尽量保持上半身直立,膝盖弯曲蹲下来捡东西,可以锻炼到大腿肌肉,姿势也超优美。放开你的手,锻炼身体躯干的肌肉。

  改变4 起身拿东西练腹肌

  保持肩颈平行取物,可用到更多腹肌力量

  想想看,伸手拿东西的时候,是不是都懒得走动身体,宁愿歪着身体、伸长手臂取物,这个姿势容易造成姿势歪斜,身体没有机会出到力,肌肉也不会发达。生活中尽量走动,保持肩膀平行的姿态做任何动作,身体歪斜几率也会降低。

  NG懒得起身走动,用弯腰驼背的歪斜姿势取物。

 

  DO IT

  起身走动到目标物,保持身体延伸拉长,肩膀平行的姿势,不管做任何动作,腹肌保持紧缩有力,可以锻炼腹肌,身体也能更挺直修长。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6个最适宜现代人的简易养生方法

  【图】聪明女人必知17大养生要诀

  【图】饮食保健:饮食有节助养生 6种饮料宜多喝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