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习惯姿势10大错 板正身材掌控苗条

2011/1/10 15:21: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做任何动作,腹肌保持紧缩有力,可以锻炼腹肌,身体也能更挺直修长。生活中尽量走动,保持肩膀平行的姿态做任何动作,身体歪斜几率也会降低。坐下时习惯用手扶着椅子,这种像老婆婆的姿势,让你弯腰驼背极不美观。尽量保持上半身直立,膝盖弯曲蹲下来捡东西,可以锻炼到大腿肌肉,姿势也超优美。放开你的手,锻炼身体躯干的肌肉。

  日常的一些错误习惯,习以为常的一些姿势,对你的身材,你的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不正确的姿势很容易导致骨盆等发生歪斜,导致腰腹和大腿不断囤积脂肪。所以我们日常必须板正这些错误,有意识的进行正确的锻炼,打造气质苗条的身材。

  改变1 起立动作练腹背肌

  不靠手臂力量站起来,可锻炼更多腹肌

  从椅子上要站起来,很多人会像阿婆一样下意识扶住把手,或撑着腿站起来,这个动作会利用到手臂的力量,反而让执行这个动作的最大肌群——腹肌及腿肌没有充分锻炼到。放开你的手,锻炼身体躯干的肌肉。

  NG 用手的力量辅助

  DO IT

  运用腹肌的力量,将身体往上带,大腿前侧使力,将臀部抬离椅子。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