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有技巧 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2010/12/21 15:17: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们真的要认份点,从今天起不该再餐餐将盘底清空,下次不妨换男友来捡菜尾吧!关于饮食,女生们要自立自强,不要被假象所陷害咯!更能提高基础代谢率,而这些都是让身材瘦下来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唷!导致体内堆积的脂肪无法充分消耗,久而久之就转变成为身上的肥肉了!此时忍不住多吃的食物也将变成身上一寸寸的肥肉!

 

  有人说,减肥是女人终生奋斗的事业。因为女性身边存在太多的肥胖陷阱了,一不小心就会让肥肉上身。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为你揭露女生都要注意的肥胖陷阱,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最简单的瘦身撇步,改变生活、饮食及运动习惯,就能轻松地健康减肥!

  女生的肥胖陷阱

  ·女性荷尔蒙促进食欲大开

  女生在生理期前后,由于荷尔蒙分泌产生不同变化,体内的新陈代谢状态因此跟着改变,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让身材如同吹气球般忽胖忽瘦!加上体内所分泌的黄体素会使你的胃口大开,此时忍不住多吃的食物也将变成身上一寸寸的肥肉!

  ·难逃零食诱惑

  根据研究,女生天生就难以抗拒零食的诱惑,尤其甜食类食物更像是心灵饲料,不吃就会感到极度空虚啊……你是否喜欢边看电视边吃零食?一口接着一口不间断的零食可不知吞进多少热量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