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步排毒养颜瘦身法,炼成无毒苗条美女

2010/12/15 9:41: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这些毒素有碍于消化系统的功能,使体内毒素难以排出,应该不断加以清除。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E、入厕时间越来越长

  危害指数:★★★★★

  33岁的刘女士深受便秘之苦,由于她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再加上不爱运动,不喜欢喝水,胃肠蠕动的速度很慢,有习惯性的便秘,借助药物虽然效果不错,却扰乱了肠道的正常功能,长期便秘的状态并无改善,对健康的危害很严重。

  排毒绝招:

  1、每天按时如厕,不可过于依赖药物。

  2、练习瑜伽。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

  3、每天清早喝一杯蜂蜜水,效果不错。

  4、每天饮牛奶加蜂蜜制成的饮料也可以缓解便秘。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