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步排毒养颜瘦身法,炼成无毒苗条美女

2010/12/15 9:41: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这些毒素有碍于消化系统的功能,使体内毒素难以排出,应该不断加以清除。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C、嘴巴三天两头长溃疡

  危害指数:★★★★

  小伍是一位业务代表,整日里过着四处奔波的生活,他一日三餐的质量可想而知。长时间的辛劳和蔬菜摄入量过少,导致他的嘴巴三天两头长溃疡。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排毒绝招:

  1、每天清早起床喝一杯番茄汁。不过要注意买回的蔬菜水果尽量用水浸一段时间,最好在水中加入少量的盐,这样可以起到清洁的效果;平日里蔬菜能生吃的就尽量生吃,因为生的蔬菜可以提供大量纤维素,有助于排毒。

  2、每天服用维生素补充剂。

  3、常备川贝枇杷膏、黄连上清丸等帮助排毒。

  4、吃口香糖,帮助刺激唾液分泌。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