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步排毒养颜瘦身法,炼成无毒苗条美女

2010/12/15 9:41: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这些毒素有碍于消化系统的功能,使体内毒素难以排出,应该不断加以清除。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B、额头无法自拔“战痘”苦

  危害指数:★★★★

  30岁的艾沙是一家外企的女强人,令她烦恼的是,近年来随着销售业绩的上涨,额头上的痘痘也一路茁壮成长。什么办法都用过了,仍然不能彻底治愈,由于毒素的长期侵害,她陷入“战痘的苦恼”中无法自拔。一位皮肤科医生告诉她,

  运动过少也是长痘痘的原因之一。

  排毒绝招:

  1、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饮食。

  2、每周至少进行一次能使身体流汗的有氧运动。据专家介绍,运动后大量出汗是通过皮肤排毒的最佳途径。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