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步排毒养颜瘦身法,炼成无毒苗条美女

2010/12/15 9:41: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这些毒素有碍于消化系统的功能,使体内毒素难以排出,应该不断加以清除。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A、大脑毒素惹出职业病

  危害指数:★★★★★

  张杰是一家IT公司的高级职员,尽管他经常光顾健身房,但仍然无法摆脱一种莫名的压力和焦虑。尤其是一到年末,工作异常忙碌,整个人就像中了毒一样,头脑感觉迟钝麻木,一旦放下手里的工作,却又坐立不安。

  专家认为,白领人士的这些职业病症是由于人体内分泌出现失衡,无法正常排出毒素,可以说压力就是一种精神毒素,也是真正的罪魁。

  排毒绝招:

  1、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避免发怒,给大脑减压。

  2、不要在令你烦恼的事情上纠缠,并且告诉自己遇事要泰然处之,让心情变轻松。

  体内积累太多的毒素就会让人长痘、口腔溃疡、便秘,甚至造成肥胖,如何排毒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我们应该如何排毒清肠,帮身体释放毒素呢?下面就教你排毒方法——五步排毒法,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从里到外进行排毒清肠,将毒素排出之余轻松瘦身。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