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步排毒养颜瘦身法,炼成无毒苗条美女

2010/12/15 9:41: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这些毒素有碍于消化系统的功能,使体内毒素难以排出,应该不断加以清除。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排毒运动,可以有效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排毒,从而改善便秘。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医生认为他吸烟、饮酒损耗唾液,使口腔变得干燥,也是长溃疡的重要原因。

 

  体内积累太多的毒素就会让人长痘、口腔溃疡、便秘,甚至造成肥胖,如何排毒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我们应该如何排毒清肠,帮身体释放毒素呢?下面就教你排毒方法——五步排毒法,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从里到外进行排毒清肠,将毒素排出之余轻松瘦身。

  身处寒冬,室内外温度变化幅度很大。你的身体是否也出现了种种不适症状,尤其是那恼人的痘痘、嘴角的溃疡或者便秘,你是否感觉到毒素正在体内悄然扩张!如何清除体内的“毒”?如何化解毒素危机?下面为你推荐以下五步排毒法,助你轻轻松松自然排毒。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