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日饮食巧安排,拥有苗条性感身材

2010/12/13 16:04: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血糖保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时,热量会持续燃烧,而不会变成脂肪存在体内,也不易引起饥饿感。椰子是自然界的一种脂肪酸来源,这种脂肪酸信用后会直接被运送到肝脏,将肝脏燃烧热量的速度提高50%。

  减肥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拥有这种生活方式的时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饮食呢?快来看看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们应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当中,你就能让减肥这件事,变得和吃饭睡觉一样自然、简单。

  谁不想拥有苗条而匀称的美好身材?忙碌的上班族却常常被肥胖困扰:工作压力大,容易导致暴饮暴食;生活没有规律,忙起来的时候顾不上吃饭,一旦忙里偷闲又容易大吃一顿,导致热量过剩;最头痛的是,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减肥锻炼,早上想要多睡会儿,晚上回家后筋疲力尽,更是无法做运动了。

  其实,减肥并不是要打乱你的生活规律,让你一定要挤出减肥的时间来。只要你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一些减肥的小动作,你同样可以轻松保持苗条身材。来试试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