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个饮食减肥妙招 冬季吃饱也不胖

2010/12/11 15:51:4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它的钾含量很丰富,脂肪与钠的含量却低得很,这很符合纤体的营养标准。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或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美体营养素。营养学家们建议,还应多吃些利水去湿、去油腻的食物,这样才能彻底避免肥胖。一感到肚子饿就马上选择性地吃点东西,免得饿极时大吃大喝。满足人的咀嚼欲望、提早出现饱腹的感觉。

 

  谈到减肥,如果一味地少吃,或盲目地不吃,真的能让你在短时间内瘦下来,但是聪明地减肥就是要吃饱的同时学会摄取足够的“营养”和减少“热量”的吸收。其实,减肥真的不必饿肚子呢!

  聪明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合理吃三餐

  据美国生理学家研究报告指出,人体的新陈代谢率是上午优于下午,下午大于晚上,换言之,晚上吃的较容易“堆肥”,不吃早餐并不会对减肥有助益。

  聪明2、口味要尽量清淡,少加盐、酱油或番茄酱等调味料。

  虽然生菜沙拉、水煮青菜的确是减肥者理想的食物,但若淋在上面的是厚厚一层的沙拉酱、肉末、酱油,那减肥大计可就完全无从谈起了,因为举凡油、盐、糖、味精等调味料,皆是高热量的!如果你是习惯吃重口味的人,其实可以另外选择富含葱、姜、大蒜、胡椒等天然香辛料的食物让食物味道更鲜明。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