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9大饮食原则,瘦的又快又健康

2010/12/13 10:57: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因而,清淡饮食有益于减肥。建议每天的食盐不超过6克。限制油脂及油脂食物的摄入,是减肥成功的重要一环。具有饱腹、抑制脂肪和糖吸收、加快肠蠕动、促进排泄的功效,是减肥者的良好食物。既补充了蛋白质及钙质,又使腹胀感消失,一举两得。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缓解因减肥而产生的“饥饿感”。热能摄入随之减少,利于减肥及健康。

  减肥失败往往是因为你陷进了减肥误区当中。想要瘦身成功,就必须认清一些事实。有些事能做,有些事坚决不能做。减肥有宜忌,你可千万要记牢哦。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你9大减肥原则,包你瘦身成功。

  1. 合理控制热能

  饮食供热能必须低于机体实际消耗的热能量,即必须供应低热能饮食,促使过多的热能被消耗掉,直至体重恢复到正常水平,然后应注意控制热能的摄入与消耗的平衡,并维持好这种平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