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零星运动,比常规运动减肥更有效

2010/12/3 14:23: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想要达到瘦身的目的,一定要结合有氧运动,以此让器械训练达到雕塑形体的作用。不要想象呼啦圈的旋转会把腰转细,它只会让腰部增强灵活性。作为减肥计划中的一部分,用来热身、提高身体的柔韧性或者放松倒是不错的选择。

 

  运动减肥也搞“潜规则”。对于那些不得减肥要领的人来说,不懂行,就被广告宣传语骗得团团转,只知道要运动,却不知道该怎么运动,选什么运动!潜规则就是要消耗脂肪,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在那些所谓的能减肥的运动上了。

  零星运动效果好

  1 瑜伽、游泳、呼啦圈不减肥

  既然减肥的潜规则是“减脂”,就要避免多花时间在无法消耗脂肪的运动上,偏休闲的运动也不是瘦身首选,易导致肌肉拉伤的运动更会摧毁减肥计划。以下几种大家通常认为能减肥的项目,最好慎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