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12种神奇减肥食物 刮去多余脂肪【图】

2010/11/19 19:51: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问题就出在食物上,有些食物你吃得再少也只会助长身上的赘肉,而有这样一些食物,你食得再多,也只是刮去你身上的油水。下面这些食物,日常随处可见,想减肥的你不妨多吃吃这些食物,能有效的帮助你刮去身体多余的油脂。

 

  有些人饮食明明很正常,可为什么身上的油脂就是过剩呢?问题就出在食物上,有些食物你吃得再少也只会助长身上的赘肉,而有这样一些食物,你食得再多,也只是刮去你身上的油水。下面这些食物,日常随处可见,想减肥的你不妨多吃吃这些食物,能有效的帮助你刮去身体多余的油脂。

  1、玉米

  含丰富的钙、磷、镁、铁、硒及维生素A、B1、B2、B6、E和胡萝卜素等,还富含纤维质。常食玉米油,可降低胆固醇并软化血管。玉米对胆囊炎、胆结石、黄疸型肝炎和糖尿病等,有辅助治疗作用。

  2、燕麦

  具备降胆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由于燕麦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这种可溶性的燕麦纤维,在其他谷物中找不到。因这种纤维容易被人体吸收,且因热含量低,既有利于减肥,又适合心脏病、高血压和糖尿病人对食疗的需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