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吃为何还没瘦 找出4大罪恶源

2010/11/11 14:18:4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发胖原因:减少吃非正餐的机会,才是最有效的少吃一餐窈窕法。发胖原因:热量摄取减少了、消耗也减少了,结果总热量还是没变。出招:“早餐”是一天当中的顿正餐,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尽量吃的一餐。

 

  常听人家说,“少吃”是减肥的基本原则,可是怎么在我的身上就不灵?原因出在哪里?4个问题我们循序渐进来解答,找出瘦不下来的原因。

问题1、少吃了一餐,却多吃了点心or宵夜?

  发胖原因:减少吃非正餐的机会,才是最有效的少吃一餐窈窕法。

  虽然少吃了午餐,却多吃了下午茶?少吃了晚餐,却多吃了宵夜?这样当然是没有效的啦!而且还会使你的身材更容易胖起来!

  黑名单:方便面、臭豆腐、盐酥鸡、卤味

  光荣榜:粥和清汤。生姜粥、大蒜粥……推荐各种美颜瘦身粥、清汤

  出招: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是有计画的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下来了,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