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瘦身 打破减肥黄金法则

2010/11/5 17:38: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碳水化合物爱好者一直就被告诫不要吃精加工过的食物,因为这会让他们的血糖飙升。可以考虑果汁冰糕以及蘸巧克力酱的水果,它们同样可以满足你对于甜食的偏爱,而且热量也会相对小一些。

 

  在减肥之中,你是不是一直在辛辛苦苦地克制自己?而实际上,你大可以在你的饮食计划中越个一两次轨,而不必担心肉会变得松松垮跨、小肚子鼓起来,或是有其他长胖的前兆。

  4个减肥的黄金法则,你不必严格遵守

  如果你跟你的父母一起住的话,你可能会有一个很深的体会,那就是父母定的规矩越多,就越想打破这些规矩。而减肥没有别的,就是要遵守一些规矩。

  幸运的是,一定程度的违反规矩,也有它的优势。有时候,忽视那些严格的饮食限制,也是一个成功瘦下来的小诀窍。国际肥胖学杂志上刊登了一个研究,这个研究发现那些饮食上比较有弹性、允许自己尝试一些甜食的人,要比那些仅仅只吃某些食物的人要更容易保持体重。你应该怎样做才能既品尝甜食,又不破坏减肥计划呢?我们找到一些高级营养学家,让她们介绍自己曾经违反过的减肥黄金原则。然后,分享一下她们违反这些减肥原则也没有长胖一丁点的秘诀。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台湾3大女明星蔡依林大S林依晨的减肥秘方

  12种食物 刮去你身体多余脂肪

  吸脂减肥的5个隐患

  10天瘦6斤减肥食谱 蔬果减肥餐

  秋季瘦身减肥误区 怎么减也不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