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瘦身 打破减肥黄金法则

2010/11/5 17:38: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碳水化合物爱好者一直就被告诫不要吃精加工过的食物,因为这会让他们的血糖飙升。可以考虑果汁冰糕以及蘸巧克力酱的水果,它们同样可以满足你对于甜食的偏爱,而且热量也会相对小一些。

  打破“不吃精加工碳水化合物”法则

  打破这个原则的人:克里斯汀·阿万蒂(Christine Avanti)。她是临床运动营养师,另外还是《苗条的女孩不吃沙拉》一书的作者。她从小就是吃从意大利移民过来的爷爷奶奶自制的意大利面长大的。

  为什么你也可以?

  碳水化合物爱好者一直就被告诫不要吃精加工过的食物,因为这会让他们的血糖飙升。但是,最近发表在美国营养协会杂志上的一篇文章说,减肥人群中,吃高碳水化合物的人要比那些绝对不吃此类食物的人要更苗条一点,即使是他们将碳水化合物中最不好的白面包和纤维丰富的全谷类食物混在一块吃。

  正确的做法

  美国农业部建议每人每天最好摄取6盎司的碳水化合物,并且保证有一半来自于全谷物。转化成直观的形象,就是一杯煮好的意大利面,你大可以享受它而不必有罪恶感。要是一杯意面还是不能满足你,你可以给你的意大利面加一点蛋白质,比如一勺由火鸡的纯瘦肉制成的红色肉酱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