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蜂蜜减肥法 5天排毒又瘦身

2010/11/3 16:35:0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一杯茶加入1--2汤匙蜂蜜。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氺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纯蜂蜜 操作:从超市购买的干玫瑰花6颗,用一杯温开水冲服,加入一汤匙蜜。

 

  一说起减肥,伴随的总是各种痛苦感觉,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既安全快速又不受罪的减肥方法。今天介绍的这个蜂蜜减肥法就是我们减肥工程的救星!

  一、蜂蜜的功效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得到增加,饥饿感也就随着消失了。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把握好20个生活细节做小脸美女

  减肥法大PK 大小S谁的瘦身减肥方法更好?

  日本10大性感美胸女王排行榜

  办公室OL减肥瘦身 对战萝卜腿包子脸

  7日减肥食谱 1周成功瘦身14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