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OL减肥瘦身 对战萝卜腿包子脸

2010/10/14 9:58:0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生活忙碌,很多人埋怨在家里已没有时间减肥,在工作场所更不必说了。·减肥并非丑事,让同事知道你的减肥心志,减少在食物上“诱惑”你。·携带低脂肪、低卡路里的茶点到办公室,例如水果、全麦饼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种最多一份。

  现代生活忙碌,很多人埋怨在家里已没有时间减肥,在工作场所更不必说了。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其实,只要善加利用工作场合,减肥的机会比在家中更多。

以下是一些方法:

  ·找有相同减肥意愿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动上互相支持。

  ·减肥并非丑事,让同事知道你的减肥心志,减少在食物上“诱惑”你。

  ·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营养丰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么到了晚餐时间,通常分量会多吃一些,这反而无法有效地达到瘦身计划。

  ·携带低脂肪、低卡路里的茶点到办公室,例如水果、全麦饼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种最多一份。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