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图解 两种方法让你有迷人美腿

2018/3/26 8:0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是脚脖子细,小腿肚却很大,腿不成比例的腿。而萝卜腿真的是让各位小仙女伤透了心,谁不想有纤纤细腿呢?那么萝卜腿要怎么矫正呢?下面由小编告诉大家两种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小仙女们从来都希望着自己不但有着好看的脸蛋,还要一双纤细的大长直美腿。可是这天生自带的萝卜腿真的是让人超级忧愁啊,有着高颜值的mm也往往因为有了一双萝卜腿而失去自信,但是腿型是可以矫正的哦,所以mm们也千万别放弃治疗,别再害怕看别人的眼光!接下来由小编告诉大家两种有效矫正萝卜腿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1.英雄坐姿

英雄坐姿,是指要跪坐,膝关节要并拢,双脚自然分开和盆骨等宽,脚尖要指向身体正后方,臀部落在双腿之间的地面,上半身保证要直立的姿势,然后就此姿势保持三到五分钟。

作用:这个姿势可以拉伸脚裸,膝盖,大腿正面肌群和小腿外侧肌群。还可以紧实大腿,进而美化小腿曲线。

来源:图虫作者:-

2.高强度拉伸

保持跪卧,双手和膝盖支撑在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脚跟要接触到地面,脚尖出力回勾的姿势,然后双手慢慢再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椎,保持该姿势一到两分钟。然后收回身体,但保持左腿伸直的状态,脚背向前打开并向左翻转,脚外侧要触地,脚底垂直于地面,脚心向右。然后再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椎,保持一分钟。

作用:这个姿势可以起到强烈拉伸到小腿周围的所有肌肉,深度放松紧张的小腿肉的作用,然后可以慢慢让萝卜型的腿变成长条线型的长直腿,这个动作也很适合肌肉型的大腿,从而可以让小腿和脚裸得到塑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