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想要体态美观只需这样做

2017/12/28 11:5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又细又直的美腿。但是因为长期走路姿势或者运动的方式不对,形成了非常难看的萝卜腿。想要让腿变得更漂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姑娘来说,都希望能拥有一双漂亮的美腿。但是很多人的小腿肌肉太明显,并且小腿肚比较粗壮,看上去线条非常的不美观。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让小腿变细变直的好方法。想要小腿肌肉变得流畅,那么首先我们就需要放松腿部肌肉。首先选择一块刮痧板,在腿上涂好乳液或者按摩油,然后按照从下向上的方向快速的刮腿部。

来源:站酷

腿部刮完后,会出现很多红色的道道,属于正常的情况。记住这时千万不要用冷水冲洗腿部,而是注意腿部保暖,直接睡觉。除了要按摩刮痧外,平时我们还要注意运动,可以选择在平时等公交车或者站立的时候进行垫脚尖运动。这种运动不仅可以很好的刺激脚部的涌泉穴,还能顺便带动全身的血液循环,舒缓脚部的压力,缓解腿部水肿。

来源:站酷

所以我们可以在没事的时候多垫垫脚尖,也同样可以达到瘦腿防水肿的效果。如果每天都可以坚持完成100下的话,一个月以后就会明显的感到小腿围变小哦。想要保持一个优美的腿部线条,除了要注意运动和按摩外,我们平时要少坐多站立,促进腿部的循环,消耗更多的热量。饮食上也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或者重口味的食品。

想要让难看的小粗腿变得更好看,我们就需要改变自己原来的饮食习惯,多多运动,长期坚持下去就会看到很大的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