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瘦身养生:网友推荐减肥食品蜂蜜+红枣

2011-1-6 17:45: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女人瘦身养生:网友推荐减肥食品蜂蜜+红枣!减肥不等于要节食挨饿,也不用大汗淋漓汗流浃背地疯狂运动。导读:减肥不等于要节食挨饿,也不用大汗淋漓汗流浃背地疯狂运动。我是把买馍片、锅巴、薯片、可乐的钱全省下来买蜂蜜和红枣了,真的,我觉得这些东西是女人是可以吃一辈子的~  姐妹们可以参考一下下。

  导读:减肥不等于要节食挨饿,也不用大汗淋漓汗流浃背地疯狂运动。今天网友推荐给大家2种减肥食品——蜂蜜和红枣,多吃就不怕胖了呢。各位要减肥的MM可以参考一下哦,快来尝尝美食吧。

  刚才去洗脸,发现手上竟然有了9个半月痕,喜不胜收~记得半年前还只有3个呢,果然是身体的晴雨表!

  来说说我减肥不伤身的经验吧:

  我是一个医学生,所以比较注意养生方面的。虽然大半年晚上不吃饭,平时也节食,不过减肥的过程中,没有便秘,没有mc不调。

  最大的功劳应该归功于蜂蜜和红枣了!

  每天早上一杯蜂蜜水,不要怕热量高。我都是满满两勺,甜甜的才好喝,嘿嘿~喝完蜂蜜水再吃饭,吃完饭就去“嗯嗯”,雷打不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