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饮食方法 让你狂吃不胖

2010/8/23 11:04: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有千难万阻的计划,用不着忍饥挨饿,减肥这件“天大的事”说到头来就是一道简单的算术题。如果不用油炸、红烧的烹调方式,选择烤、水煮或是清蒸的方式,又能减少一部分的脂肪摄入。

  吃比萨

  一年瘦3~7公斤你的午餐通常是在大厦一层的比萨饼店解决的,热量会不会太高?当然了,可是没关系,你可以每天照旧吃比萨,但是请将厚比萨换成薄比萨。通常一份厚比萨含热量350卡,而薄的只有220卡,一年你可以瘦3~7公斤。吃甜食 一年可以瘦3~12公斤

  吃甜食

  一年可以瘦3~12公斤真的不吃甜食?你做得到吗?老实说,大多数人做不到,而且越是压抑,想吃的欲望反而大增。选择低卡的甜食,痛快享受的同时一年还可以瘦3~12公斤! 60克普通冰激凌含10克脂肪160卡的热量。现在我们用200克草莓(不含脂肪仅含52卡热量)浇上一匙淡奶油(含1克脂肪,10卡热量)来代替。即满足了吃甜点的欲望又不会长胖,生活是不是很甜美呢? 可以一次多做一些,分成份儿放在冰箱里,每次取一份。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