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饮食方法 让你狂吃不胖

2010/8/23 11:04: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没有千难万阻的计划,用不着忍饥挨饿,减肥这件“天大的事”说到头来就是一道简单的算术题。如果不用油炸、红烧的烹调方式,选择烤、水煮或是清蒸的方式,又能减少一部分的脂肪摄入。

  没有千难万阻的计划,用不着忍饥挨饿,减肥这件“天大的事”说到头来就是一道简单的算术题。一天加一天,2公斤、5公斤、10公斤……一年到底能瘦多少?让我们一次清算,给你好看!

  吃肉

  动物脂肪和我们身体贮存脂肪的形式太相似了,我们每从动物脂肪中摄取100卡的热量,就会有97卡直接变成脂肪贮存在体内的脂肪细胞里。现在让我们去掉那些看得见的脂肪! 只购买纯瘦肉或是肉馅(95%以上是瘦肉)。在厨房里准备一把剪子,去掉排骨和普通肉表面看得见的脂肪,一年可以瘦3~5公斤。带皮鸡胸含300卡热量,不带皮的是190卡。用去皮的鸡肉代替普通鸡肉,一次可以减少110卡热量,一年可以瘦3~6公斤。

  芥末酱

  一年可以瘦4~6公斤蛋黄酱1匙含100卡热量,番茄沙司只有16卡热量。用蕃茄沙司代替蛋黄酱拌沙拉,可以减少84卡热量,一年可以瘦4公斤。如果改用芥末或是柠檬汁,一年可以瘦5~6公斤。加冰饮料 一年可以瘦3~18公斤每克酒精含7卡的热量,含糖的软饮料和汽水就更多了,一杯大约含有100卡以上的热量。从现在开始每天至少一餐以白水代替酒或是饮料,一年可以减掉3~ 7公斤。我们还可以用稀释的方式:喝饮料和汽水时在杯子里放满冰块(这样至少可以减少一半),两天就能少摄入200卡的热量。如果你渐渐地习惯了喝白水,每天就可以少摄入400卡的热量。一年就可以瘦10~18公斤。特别提示:白水中不含热量。通常标准的一杯水是250毫升。你可以这样估计,我们喝3口水大概相当于50毫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