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瘦的5部位 蔬果强效快速瘦身

2010/8/20 9:16:3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约两三小时后,将冷藏的蜂蜜拌草莓拿出来,那种滋味比吃新鲜草莓舒服,有蜂蜜粘糊糊的味道,还有蜂蜜浸入草莓肉里的酸甜味道。掏完柚子后,即可将鱿鱼、豌豆、玉米、胡萝卜过水,由于是比较容易熟的食材,所以只要稍许过水烫一下即可。

  减肥是永远时髦的话题,为了快速瘦身不顾身体健康的方法我们决不能尝试!今天为大家介绍5种健康的蔬果,针对不同部位有神奇的减肥功效。

  瘦脸冠军

  一、瘦脸冠军——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减肥机理:

  西芹:有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尿消肿、防癌抗癌、养血补虚等作用,西芹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不过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血压偏低者应少吃芹菜。

  百合: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甘凉清润等作用,是很好的食疗材料。特别适宜体虚肺弱者、更年期女性、神经衰弱者、睡眠不宁者,不过风寒咳嗽、脾胃虚寒及大便稀溏者不宜多食。

  推荐吃法——西芹炒百合:

  材料:

  西芹200克、鲜百合140克(干百合也行)、枸杞10粒、盐适量、鸡精少量、油2大匙(约30ml

  做法:

  1、鲜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净(干百合用水泡发,沥干待用),西芹去老筋,洗净,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发,沥干待用。

  2、西芹放入沸水焯过,捞出迅速放入冰水中,沥干待用。

  3、炒锅烧热,放入油,烧至5成热,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4、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

  5、加入枸杞同炒,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西芹焯水以后很易熟,百合也易熟,所以炒制时间不要太长,不然成菜口感不脆嫩。

  食疗上建议选择新鲜百合为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