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动作可以瘦腿,7个简单动作瘦腿超轻松

2019/10/6 9: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粗壮的双腿会把整个人的气质拉低,也因为腿粗,很多女生不敢穿短裤短裙,想要瘦腿,有什么方法呢?

纤细修长的双腿相信是每个女生的愿望,拥有这样一双腿,无论穿什么都可以很好看,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瘦腿吧。

0408145416.jpeg

1、空中自行车

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

2、立定下蹲

以立正的姿势站好,身体要挺直,特别是腿部不能弯曲,双手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做好预备姿势后,开始运动,保持上半身,即是背部不要弯曲,然后弯曲膝盖,下蹲直至双手能都碰到脚趾,最后再慢慢恢复到原来的姿势,整个过程大概维持3秒,以10秒钟做3次为速度,等到适应习惯后可以加速。记住哦,下蹲的时候背部的肌肉一定不要弯曲,用手碰触脚趾的时候也不要太用力。

0408201870.jpeg

3、侧躺双脚夹球

侧躺在瑜伽毯上,把瑜伽球放在两腿之间夹住,跟着节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双腿尽力抬到最高,呼吸的时候双腿落回地面。在进行前一个动作时,两脚伸直处于紧绷状态,向内侧收拢,夹住瑜伽球时,尽量小腿用力,而不是用脚。

4、高抬腿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爱美的MM们,不想大象腿一直跟着你,想穿上短裙,那每天起床就让我们大腿运动一下,让自己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

0723274095.jpeg

5、向后踢腿

向后踢腿也是一种瘦大腿内侧赘肉的方法之一。向后踢腿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向后踢到极限后保持动作5秒,然后再还原恢复原来的姿势,然后重复练习。每次至少踢10-15次。这个动作还能翘臀哦。

6、向外侧半蹲马步

半蹲马步可以紧实双腿,但是大腿前侧比较快见效。只要稍微改良动作就可以变成减大腿内侧赘肉哦。半蹲的时候稍微的内外侧摆动,就能运动到内外侧赘肉,保持动作1分钟,坚持做5次即可。这个动作练习完之后,双腿会酸酸的。

7、弓箭步式

左腿向前迈一大步,蹲下上身,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双手向上举起,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换腿重复动作,左右腿重复做15次。这个动作可以加强大腿前侧的肌力,还能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的线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