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可以减肥吗 酵素减肥服用方法

2015/6/23 17:29:5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够保持血液的弱碱性,使酸性体质转为健康的弱碱性体质,保持肠内细菌均衡、强化细胞、促进消化、加强对病原菌的抵抗力,藉体内整顿作用获得平衡状态

酵素的作用

1.高效性:酶的催化效率比无机催化剂更高,使得反应速率更快;
2.专一性:一种酶只能催化一种或一类底物,如蛋白酶只能催化蛋白质水解成多肽;因此在食用酵素当今在功能上,主要有四种:高浓缩SOD酵素如复方天然酵素主要用于乳腺瘤、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肿瘤方面;长生酵素直接补脾补肾补气血,全面调理;纤体酵素专门转化脂肪减肥;肠毒清酵素则专门清理肠皱褶的毒素。
3.多样性:酶的种类很多,大约有5000多种,其中可以通过食用补充的酵素达2000多种;形态上主要有三种:专业级酵素为酵素胶囊,其次为酵素粉,而液体酵素含量低、效价低、易腐败而安全性较差一些,食用风险较高。
4.温和性:是指酶所催化的化学反应一般是在较温和的条件下进行的,因此,纯正酵素是中性的,温和的,不存在副作用,或“好转反应”。对于有刺激性而必然存的“好转反应”,除了本身腐败以外,也有可能有药品的添加。
5.活性可调节性:包括抑制剂和激活剂调节、反馈抑制调节、共价修饰调节和变构调节等。
6.易变性:大多数酶是蛋白质,因而会被高温、强酸、强碱等破坏;
7.有些酶的催化性与辅助因子有关。
作用人群

凡有肩膀疼痛、四肢无力、疲倦、头晕眼花、食欲不振等都是“半(亚)健康症”,处在压力过大的现代人或多或少都有上述情况,半(亚)健康症状就是酵素作用“短路”,问题越严重,就越可能变成疾病。酵素能充分发挥作用,因为由植物里提炼的酵素能迅速补充人体内不足的酵素。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