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这些办法你不能错过

2018/2/25 11:15: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又细又直又长的腿,是每个人的日常梦想。但是,往往有的人天生大长腿,而有的人天生却自带一个肌肉萝卜腿。不要着急。下面就几种办法可以帮你获得一双大美腿。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一 拍打小腿

想要瘦腿有一个办法就是拍打小腿,从而让我们的小腿软化,让我们的脂肪不会那么地坚硬。

具体的拍打方法就是,将我们的小腿弯曲,小腿肉自然下垂,然后用我们的手掌,在小腿的各个方面进行拍打。在强烈运动之后,拍打小腿的办法也有助于缓解我们肌肉紧张,从而让我们的小腿不会那么酸痛。

当然了,单纯通过拍打的办法可能成果没有那么明显,它可以让脂肪松下来,所以我们也可以将拍打和按摩一起结合起来,会有更好的瘦腿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二 按摩小腿

按摩,可以让我们达到瘦腿的效果,想要拥有一双大美腿的你们不妨通过按摩,来改善腿部肌肉。当然喽,在按摩前,我们可以先让脚泡泡热水,这样会有更佳的效果。按摩的时候,通过捶打,揉捏等方式,可以让我们的小腿放松,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来源:站酷

三 穿高跟鞋

其次,拥有萝卜腿的妹子们,可以通过穿高跟鞋,来达到瘦腿的目的。高跟鞋不仅是日常生活中,女生们必不可少的神器,如果它能和平底鞋相互交换穿的话,也是瘦腿的神器之一但是我们如果经常穿的话,也会让我们的腿出现肌肉。所以有方法的穿高跟鞋,可以让我们达到不同的效果。

四 做运动

我们还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达到瘦腿的效果,例如,跳绳,慢跑等等。这些方式都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小腿脂肪,坚持锻炼可以让我们早日拥有一双大美腿。

瘦腿还需努力,美腿必可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