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茶还是自己做得好 自制中药减肥茶配方曝光

2015/9/1 12:53: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
小编建议,想减肥的美眉们还是不要去买市面上的减肥药了,是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健康减肥。如果实在懒得动,或者没有时间运动的话,小编来教大家自制中药减肥茶

现代社会,都是“以瘦为美”,因此瘦子们成了香饽饽,胖子们颜值再高也不受人喜欢,这对肉感十足的美眉们来说,简直是人间炼狱和屠宰场。胖子们的永恒目标便是减肥——人生在世,“减肥”二字。而减肥茶减肥药就成了许多懒美眉们的至爱了,许多胖美眉选择通过吃减肥药的方式来减重。可是减肥药价格高昂,而且副作用大,特别是对于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来说,更是下下策。
小编建议,想减肥的美眉们还是不要去买市面上的减肥药了,最好是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健康减肥。如果实在懒得动,或者没有时间运动的话,小编来教大家自制中药减肥茶,省钱又方便,还对身体没有大的伤害。来看看吧!
第一款、利湿消肿车前茶
准备材料:泽泻、玫瑰、车前子、洛神花
制作方法:将这些药材洗净后,加水熬煮40分钟,即可食用。
减肥效果:这款中药减肥茶能消除身体水肿,让你通便润肠,每天排出毒素,就能减肥瘦身啦。
第二款、刮油通肠百合茶
准备材料:百合,桑叶,桑葚,天冬,决明子,番泻叶
制作方法:将材料全部倒入开水中,盖好盖子焖几分钟就可以倒出来喝了。早晚至少喝一大杯,喝两天停两天。
减肥效果:这款茶的最大功效就是刮油通肠胃,如果肠胃功能不太好的人建议少喝。

第三款、消脂控油山楂茶
准备材料:碎山楂、何首乌、红薏仁、生地
制作方法:先将这些药材全部洗干净,然后要沥干水,接着倒入小锅中,加水熬煮大概40分钟左右。然后,等待茶水温热时,即可饮用。最好是趁热喝,效果更加好哦!
减肥效果:这款控油山楂茶的效果真心是不错的,因为它能够消除体内脂肪和肠道中的油脂,最大极限地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将脂肪排出体外,值得推荐!

第四款、消脂怡神“三皮”茶
准备材料:三皮(即姜皮,陈皮,桑白皮)、茯苓
制作方法:加入500ml水,待水煮沸,再加入洗净沥干水的药材,在此熬煮30分钟即可。要求连服五天,停药两天。
减肥效果:三皮都是刮油去脂的高效药材,能很大程度上减重。五天为疗程,一疗程起码可以瘦下4斤。建议每个月不要服用超过两个疗程,对身体副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