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起坐起不来怎么办?  这里有好办法教你!

2015/10/25 17:10:27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起坐完全起不来怎么办?你主要是腰腹部力量差的原因。还有就是抱头后你要学会用手臂的力量去拉动身体。呵呵,你更不能认为自己有病,你很健康美丽的.....

仰卧起坐完全起不来怎么办?

你主要是腰腹部力量差的原因。还有就是抱头后你要学会用手臂的力量去拉动身体。呵呵,你更不能认为自己有病,你很健康美丽的!
这个是很容易提升成绩的一个体育考试项目,至于技巧,那就是用惯性!
方法:平卧于床上或垫子上,双手十指交叉或重叠贴于脑后,双腿屈膝(90度),脚掌于床面或垫子在一水平面上,收腹时双肘触膝或超过膝盖,平卧时,双肩胛骨触垫为一次。
帮你按脚的人也要注意方法:双膝跪于你的脚背上,双手掐住你的踝关节

惯性的运用:做完一个后在肩膀刚好触碰到垫子的瞬间马上用力起身就行。其他的技巧都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