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健身房减肥计划 新手减脂的进阶之道

2017/9/29 13:07: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少女生和健身新手初入健身房,不知道怎么安排健身计划,对于有氧、无氧锻炼,以及力量训练针对的部位不知如何安排,下面就来详细说说新手的健身计划安排。

少女生以及新手初入健身房一头雾水,怎么吃、怎么练毫无头绪,下面就介绍一个适合新手的健身房计划表,告诉你锻炼频率,有氧、无氧怎么合理搭配以及针对性训练动作,快来看看吧。

一、初入健身首先要明确两点,第一健身饮食和训练一样重要,要想减脂、塑身效果好,必须要把好饮食关。脂肪、蛋白质、碳水要根据个人体质、体重合理搭配,杜绝零食和饮料。

第二点,健身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口吃不成胖子,一下也不能变成瘦子。新手或者大体重人士不能一进健身房就猛练,容易造成运动伤害。要从缓和有氧运动开始让身体适应,跑步机快走、划船机或者椭圆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动感单车等有氧方式适合有基础的人士。

力量训练所使用的器械可以请健身教练讲述动作要领,以免使用不当造成伤害。

二、新手练习频率可以掌握在一周三到四次,每周的训练部位可以分为上肢胸部、肩背、臀腿、腰腹,一天一个部位,一个星期正好一个循环。有氧减脂、无氧塑型,首先进行四十分钟左右的有氧练习之后,再进行无氧力量训练。

三、对新手来说,运动前热身、运动后拉伸和锻炼本身一样重要。充分的活动关节可以避免运动伤害,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充分的拉伸可以塑造纤长的肌肉线条,避免产生肌肉腿。

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有所领悟了呢?按照这个计划表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