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多久见效 怎样做才不会反弹

2017/11/10 16: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演化出的减肥方式,风险比较高,临床上的埋线减肥并不是一项成熟的手术,消费者应该谨慎选择。下面给您详细介绍埋线减肥方法的常见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mazur serhiy

埋线减肥法是利用中医原理创造的减肥方式,前身是针灸减肥法,这种新型的减肥方法推出之后很受欢迎,很多试过其它减肥方法没用的朋友都希望通过它来瘦身。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做埋线减肥法要多久才可以看到效果?下面看看专家的解答。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埋线减肥法和针灸减肥法不一样,不需要天天做,这样就不用每天被疼痛折磨,它一般都是在十天左右做一次,一个疗程要做三次,也就是一个月一疗程。所以做完一个疗程之后基本就可以感觉到体重变化了。

然而,医生解释说,并不是每个人做埋线减肥都能有效果的,也可能有人瘦了很多,有人只是瘦了一点。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有差别,效果也就不一样了。也是有一些肥胖的人做埋线减肥没有成功的。所以,大家要有接受减肥失败的心理准备。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还有一个问题,肥胖的人担心它会反弹,医生说,埋线减肥后体重减轻都没有反弹的症状。但如果他们有以下不良行为,很可能会反弹。

第一种是重新养成暴饮暴食和熬夜的习惯,在减肥后,不控制饮食习惯是很糟糕的。

第二种是每天呆在家里,不出去锻炼。这样的行为会导致体内的脂肪重新堆积,自然就会反弹。

埋线减肥法有副作用吗?在目前的研究中,它的原理是将蛋白质线嵌入穴位,持续刺激。蛋白质线可以完全溶解在体内,对人体无害,所以它确实是副作用很小的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