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腿变长的有效运动大全 三招让你拥有完美大长腿

2017/6/12 11:58:0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想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

如果你想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可以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也能锻炼退避的肌肉,让腿快速边长变直变细变好看。靠墙站立敲打穴位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每晚用拳头轻轻捶打腿部的各个穴位,尤其是关节处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长,让腿边长不是梦了。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