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包敷肚脐减肥曝光 揭秘其减肥的营养价值

2015/7/19 18:24:36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药敷肚脐可治疗多种疾病,你不要小看我们的肚脐,肚脐会吸收的。肚脐有个孔,我们在娘胎里头的饮食、呼吸都靠这个肚脐连到妈妈。所以把药放在肚脐,用纱布把它封住去睡觉

中药敷肚脐可治疗多种疾病,你不要小看我们的肚脐,肚脐会吸收的。肚脐有个孔,我们在娘胎里头的饮食、呼吸都靠这个肚脐连到妈妈。所以把药放在肚脐,用纱布把它封住去睡觉,药力就会进入到人体内。

中药敷肚脐治疗操作很简单:清洗肚脐后平卧,取配制好的药末(药粉)适量,放入肚脐孔,用医用胶布(伤湿止痛膏等都可,用剪子剪一小块)盖住固定即可。一般保留6~12小时。

为了增加药力,可每次取药末(药粉)适量,滴几滴醋调成糊状,敷于脐中,以纱布覆盖, 用医用胶布固定(伤湿止痛膏等都可,用剪子剪一小块),这样能增强疗效。皮肤敏感者可缩短时间。

述方法,皮肤敏感者可缩短时间,皮肤耐受性好的人可适当延长,但最好不超过12小时。一般可连用2~7天。急性病变、体内有湿热、肚脐有炎症或皮肤严重过敏的人不宜使用这种方法治疗。另外空腹或餐后也不宜马上实施中药敷脐。
中药敷脐暖身有奇效
使用本方后,敷药的神阙穴(肚脐),会有一股暖流冲向全身,让人红光满面,精神倍增,冬季怕冷的朋友,请用此法。功能与原理:
方剂用热性药外敷刺激神阙穴(肚脐),调动人体功能,舒筋活血,使身体气血畅通,让血液流速加快,增加人体热量,从而达到暖身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