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形体矫正  应该了解的三种方法

2018/2/6 13: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形体,每个人都渴望天生就是模特身材,但这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梦想不是现实。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形体矫正。本文主要介绍三种部位的形体矫正方法。

走在大街上,不免发现,有些人年纪轻轻就走路弓腰驼背,很没气质。其实,这也是形体矫正的主要意义所在,让人们形体健康优美。接下来介绍身体三个部位的具体矫正方法。

(一)对于弯腰驼背俗话说,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但是实际生活中,很多女生无论走路还是坐着都是弯腰驼背的形象。也许有人觉得这没什么,但是这样的形体,很没气质。如何矫正呢?首先,自己要一点点改正,努力做到昂首挺胸。然后,可以选择练习瑜伽,纠正自己的弯腰驼背。另外,可以每天靠墙站立,长时间坚持的话,一定有效果的。

(二)对于臀部下垂臀部下垂的话,除了进行瑜伽训练,还要进行臀部肌肉塑形。每天做一些高消耗热量的肌肉撕裂运动,对于塑形很有作用。可以选择买一个瑜伽垫,然后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进行提臀训练,但是一定要坚持,肯定会有明显效果的。还有就是臀线上提一厘米,腿长增加三厘米。由此可想而知,上翘的臀部非常重要。

来源:站酷

(三)对于罗圈腿罗圈腿的话,大多数是先天性的,这就形体矫正就相对比较困难了。严重的话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不严重的话尽量通过长期的形体矫正来慢慢改善。每天自己进行拉腿和采用矫正工具,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三种形体矫正方法,你学会了吗,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去长期练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