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矫正怎么进行 这样的方法是有用的

2018/2/4 9:4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人的形体是会影响到别人对他的印象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形体有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大多数人的形体会有一些问题,问题可大可小,我们就得想办法来矫正。

来源:站酷

其实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应该都知道通过手术、矫正带这些方法可以来矫正我们的形体。但是,这是针对情况比较严重的人而言的,对于一些形体问题不是特别大、但是又想矫正一下让它看着更好的人而言,这个方法就要过于大题小做了。我们可以通过更便宜的方法——运动,来矫正我们的形体。不要小看运动,它对我们的功效可是有很多重。

来源:站酷

一般而言,大多数人的形体问题都在背部、肩部和腿部。所以,今天小编主要说这三个方面。首先来说说背部。很多人总爱驼背,长期下来,自己的形体看着就会很没有精神和自信。我们可以趴在瑜伽垫上,手撑起来,头往后仰,做一个背部拉伸,坚持30秒或者一分钟。还可以背靠墙,记住,脚跟、臀部、肩膀都要靠着墙。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让背部更加挺拔。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Yakusheva

接下来说说肩部。有一部分人有高低肩等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专门练肩来改善这种情况。先把右肩往上抬,控住不动,然后把左肩往上抬,同样不要动,再分别把左右肩放下来。多训练几次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肩部很热,这时候放松肩部,让自己的肩部回到较好的状态。

再者就是腿部。腿部的矫正相对较难,我们可以借用一些工具,比如瑜伽球,然后把我们的腿放在瑜伽球上,左右滚动,左腿和右腿各做三组,这样长期下来,我们的腿型也会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