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基本训练教程  学会这些让你让有性感肢体

2018/1/27 9:5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看到一些美丽的舞蹈家,表演一些优雅的舞蹈。那为什么她们的舞蹈可以这么的美呢?因为她们有很强的形体基本功。相信很多人都不知到形体是什么,下面就由我来告诉你。

我们平常在电视上看到一些歌剧表演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舞蹈家在跳一些优雅的舞姿。并且还很好看,那为什么她们可以跳得那么漂亮呢?原来她们平时很努力在练习形体。说到形体,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

形体是一项比较高雅和优美的健身项目,并且是芭蕾,体操这些运动的基本训练。它主要是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方式来结合各种传统民族舞蹈进行训练。女性们长期练习能培养自身气质,还能塑造自身形体,让身体变得更美更性感。所以形体训练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健身项目。

那么形体是怎样训练的呢?其实形体训练和瑜伽差不多,只不过形体训练名称专业一点。好了不多说了,现在就为大家分享几种训练形体的方法。

第一种 拱桥运动

首先躺在地面上或者床上都可以。然后两手和两脚掌都同时贴紧地面上,接着用你的臀部慢慢发力,慢慢升起来并且保持90度。接着保持这个动作不动,并且停留一分钟左右,然后再慢慢放下来。这个动作我们一般做四组左右,每次停留一分钟。

第二种 拿书顶头走

首先你可以看看电视那些模特怎么走的?接着拿一本书放在头顶上,学着她们走。走时一定要体现出,大方平稳。并且要记住的是眼睛一定要看着前方和走时一定要双手交叉或双手自然下垂,随着步子前后摆动。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让书跌在地面上,并且要保留平衡感。

上面所说的就是形体训练的方法,想要美丽的形体可以看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